我的星星

qq811549185

  其实我码字很多,敢发的很少。Maybe我自己都想不到我这几个月都在写什么,oc现代pa塔莎是我叛逆期的女儿,我把她藏在家里,每个星期六开车带她吃自助牛排,她没有意见,反正她也不想上学。

  今天我把陌生人带进家门。上个月,我在ntxl软件上认识了哈鲁,在主页看过她的照片,哈鲁发色非常罕见,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黑头发的人。她黑头发黑眼睛,大学时期曾励志要做一个好S(啊,多可爱啊),软件内网名言简意赅,叫“她求我不要滴蜡”。今天她竟偶然光顾了我的便利店,我一看到她,就认出了她。我于是给了她一把我家钥匙。塔莎听闻此事后在卧室一连几天闭门不出。虽然剧情就到此为止但已经他妈一万字了猜猜是为什么因为他们一直在做爱

评论

热度(8)